太原婚庆公司,为太原的年轻白领们提供最时尚最前沿的太原婚庆公司资讯

周太靓汤:

黄鳝莴笋汤--夏季养生滋补 (做法请点击进入)

黄鳝是夏季进补的最佳食材之一,在上海,通常的做法一般加蒜头红烧,比如周太做过的【蒜子鳝筒】,或者就做炒鳝丝、炒鳝背、又或者响油鳝糊等,基本偏向浓油赤酱,又较重口味的本帮吃法,却很少有人做成汤。其实,黄鳝做汤,是周太很久以前在浙江和广东吃到过,当时十分惊奇,黄鳝汤居然也可以鲜美异常,并且毫无想象中的腥味。今天买了黄鳝,就来做一道简单易做的【黄鳝莴笋汤】,食材搭配合理,少油鲜美,关键是这道汤的做法几乎为零厨艺哦。

最近有人看球看得中风,实在令人唏嘘,大抵都是熬夜惹的祸,周太甚至连伪球迷也算不上,世界杯上连中国队的影子都看不到,咱中国人凭什么这么卖力地替老外们摇旗呐喊,难不成应了那句话:“越是缺失的,越要尽力表现?”

还是保重身体吧,俗语说:“冬天一支参,夏天一条鳝”,不妨在这个夏天适当多吃点黄鳝补充体能和营养,如果吃厌了红烧做法,就换一种吃法,黄鳝靓汤即刻奉上。
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太原婚庆公司_太原婚庆 | Powered by LOFTER